陌上Leo10

这儿陌上
梅团 巴萨 阿根廷 每个最好的他们
all梅 主大小熊 不吃c梅 皮水
励志变黄的清水选手(什么
过激派反马德里反某人主义者

【大小熊】萨村沙雕日常02

如果把萨村的小可爱们代入一些段子中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呢!

我们一切来揭晓!

*大小熊

———————————————————


-1-

皮克:“其实诺坎普扣草皮大爷也挺不不容易的,扣大半天没没人给口水喝,没人给个板凳做。”

梅西(警察):“这就是你往球场里泼十盆水,丢七个板凳的原因?”

皮克:(´・_・`)(´・ω・`)( ・᷄ὢ・᷅ )


-2-

皮克:“教练,我要请假。”

“多长时间?”

“明天一天。”

“为什么?”

“明天我生病。”

“哦,好的!啥?”


-3-

苏牙:“今天我摔了一跤...”

梅西:“地疼了吧?”

苏牙:???


-4-

梅西在一个商店外面,里面着火了

“先生,你不能进去!” 一个消防员拦住梅西。

梅西:“别拦我,快让我进去。”

“里面火势很猛,我是为你的安全着想。请退后。”

“那我更应该进去,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火势蔓延而无动于衷!”

“那你TM拿着一把烤肉串是几个意思……”


-5-

昨天,皮克跟大家聊天。

皮克:有一次,煤球差点被非礼,是我救了他!(自豪脸

巴萨众人:🐂🍺!靠什么救的?

皮克:我杰出的自制力!

巴萨众人:......

苏牙:...报警了


-6-

皮克:“莱奥,快来救我!我一直感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扼住了我的喉咙,让我呼吸困难,脖子后面也老是感觉有诡异的阴风……”

梅西(看也不看):“你的毛衣穿反了。”

皮克:“哦…谢谢……”


-7-

梅西苦恼地在家尝试洗衣服。

梅西:“杰瑞,我觉得我搁的洗衣粉太多了……”

皮克:“什么?你哥的媳妇儿太多了???”

梅西:......?


-8-

(一个甜的)

梅西依偎在皮克的怀里。

梅西:“杰瑞,你说我们下辈子还会在一起吗?”

皮克宠溺地揉了揉梅西的头发:“亲爱的,你上辈子就已经问过这个问题了。”


-9-

梅西只想着踢球以至于考试要挂科了。

“期末考试的感觉就像”

“一大波僵尸正在接近”

“而我却连向日葵都没有种!!”

梅西,卒。


-10-

皮克搂着梅西,唱:“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梅西笑着拍了两下手

皮克又唱:“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

梅西沉默了两秒,问:

“咄咄叫怎么叫”

皮克:......??


———————————————————

皮熊这两天都快让我心肌梗塞了,你可长点心吧,亏我还在这里写大小熊!!!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