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Leo10

这儿陌上
梅团 巴萨 阿根廷 每个最好的他们
all梅 主大小熊 不吃c梅 皮水
励志变黄的清水选手(什么
过激派反马德里反某人主义者

【大小熊】印随行为

*ooc小能手
*小动物AU:小鸡梅西x大熊皮克
*印随行为:一些刚孵化出来不久的幼鸟学着认识并跟随着它们所见到的第一个移动的物体,通常是它们的母亲
———————————————————

一旦印随作用发生,就不可改变。

皮克前几天在草地上捡到一只鸡蛋。这只鸡蛋小小的,皮克足以握在熊掌心儿里。隔着厚厚的熊毛,他也能感受到小鸡蛋的温热。

突然,随着“咔嚓”一声,小鸡蛋裂出了一个缝。皮克吓得差点把鸡蛋扔出去摔个粉碎,他赶紧把鸡蛋放在地上,自己撅着个屁股趴在地上贴近了看。

咔,咔。

从那块不规则的破碎的鸡蛋壳口处,伸出一只小鸡的喙。那只喙又缩了回去,一下下地把小洞扩大成一个缺口。一个小脑袋钻了出来,毛湿漉漉地贴在脑门上。

皮克戳了一下小鸡:“......好丑。”

小鸡发出抗议的声音。他费劲地睁开眼睛,一眼看到皮克。

“妈妈!”

皮克楞楞地看着他,转身就想走。

“妈妈,你要去哪里呀,我很你一起去!”

皮克只想快点回家啃蜂蜜,他骗小鸡:“叫我皮克就好了,我去帮你找点吃的。”

“好的,皮克妈妈!”

皮克头也不回地走了,身后传来小鸡开心的声音:“我叫梅西!!!”

皮克大摇大摆地走了回去,抱起一罐蜂蜜就开始吃,瞬间把一切都抛诸脑后了。

梅西等了很久很久,等到天都已经暗了一个色调。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刚出生的小鸡能在野外撑这么久已经是万幸了,多亏现在的天气还算暖和。他一点一点蹦跶着,试图向别的动物求助,找到皮克的家。

梅西四处打听:“您好,您认识皮克吗?我在找我的妈妈!”遭到了三番五次的拒绝,小梅西并没有就此放弃。终于,他找到了一位认识皮克妈妈的动物,从他口中得知了皮克家的住址。

然而对方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你是一只小鸡,皮克是一头大熊,他怎么可能是你的妈妈?你一定是认错了。”

但梅西摇摇头,小眼睛里满是坚定:“不,皮克是我的妈妈。”

天色越来越黑,寒冷也渐渐充斥了梅西周围的空气,他不禁打了个寒战。刚出生的小鸡是禁不起冻的,好在他就要到了。

他站上了皮克家的大门前。这门好高啊。他抬起头,看着这不知比他大几倍的大门。

突然,他感到一阵眩晕。莫非是刚刚受冻了......糟糕!新生的雏鸡抵抗力总共没多少,身体十分虚弱,一点小伤小病也许会要了命。小梅西晕晕乎乎地晃荡,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一个空心木桩,生生把木桩撞倒了。经过这一撞,小梅西彻底晕了过去。

皮克正啃着蜂蜜呢,忽然听见门外传来一声“咚”的响声。他警惕地抄起一根木棒作为防备,起身去查看情况。

打开大门,他举着木棒四周来来回回看了不下五遍,一个动物影儿都没见着。他一低头,发现地上横躺着一个木桩和一只梅西。

......shit。皮克咒骂。皮克家中坐,梅西天上来。

他看着地上弱小的身躯,不知什么改变了他的主意驱使他把他捡了起来,捧在掌心。注视了一会儿,他一言不发地转身进了屋。

“新生的雏鸡都是被两脚兽(人)专门保温的,你怎么能让他独自在外面呆上那么长的时间?这样的情况可能会造成生长不良,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夭折。”听了兽医的话,皮克的脸色越发阴沉。

有那么一段时间,他就呆呆地坐在那里,话也不说,蜂蜜也不吃。他的身旁是一个用树枝和青草搭建的小窝,梅西还没有醒。

皮克望向小鸡,内心正一点点被内疚占领。“我为什么要把梅西一个鸡丢在野外!”皮克沮丧地责备着自己,“杰拉德·皮克,你就是一个混蛋!”

“妈妈,你才不是呢......”耳边传来梅西稚嫩的声音。

皮克心头一紧。

“我知道......妈妈去给我找好吃的了,然后找不到原来的路了......所以我就去问别的动物啦,我也找到皮克妈妈了......对吗?”

皮克现在内心难受极了。梅西话都说到这儿了,他只能回答:“是。我找不到你了,幸亏你自己找来了我家。”

干脆骗他一骗到底好了,我宁愿他活在这样的谎言中。

只要我能保护他。

梅西发出叽叽喳喳的开心的叫声。皮克伸出熊掌,轻轻地拍了拍梅西的头。梅西还没有恢复完全,他抱着皮克的熊爪子又睡去了。

只有我能保护他。

——————————————————————
END.
我写的好渣!
神仙的爱情岂是我一个凡人能描述的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