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Leo10

这儿陌上
梅团 巴萨 阿根廷 每个最好的他们
all梅 主大小熊 不吃c梅 皮水
励志变黄的清水选手(什么
过激派反马德里反某人主义者

【大小熊】萨村沙雕日常01

如果把萨村的小可爱们代入一些段子中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呢!

我们一切来揭晓!

*大小熊

———————————————————


-1-

皮克:“你是风儿!我是沙!”

梅西:“比。”

皮克:???


-2-

皮克看到梅西陪苏牙练钢琴以后发愤图强也要学钢琴。此时梅西正在陪皮克练琴。

梅西:“唉,我要是能像贝多芬那样该多好啊!!!”

皮克:“是听完我弹琴觉得被感触到了也想有个音乐梦吧!”

梅西:“不,我希望我是个聋子......”


-3-


皮克:“团子我们来练习反义词吧!!”

梅西:“好啊。”

皮克:“上。”

梅西:“下。”

皮克:“出去。”

梅西:“进来。”

皮克:“攻(看你怎么回答)。”

梅西:“母。”

皮克:“错了,是攻受的那个攻!”

梅西:“没错呀,是公母的那个母!”

皮克:“......(算了下一个)丑。”

梅西:“我。”

皮克:???我的团子什么时候这么自信了

皮克:“......停。”

梅西:“继续!”

皮克,卒。


-4-

梅西皮克刚刚训练完。

皮克可怜兮兮地说:“我累了,你抱我回去吧。”

梅西:“(你好沉,想得美)好啊,你先走,我数到3我就抱你回去。”

皮克:“好啊好啊!!”

梅西:“121,121.......”

于是他们走回了家。


-5-

拉基蒂奇和梅西在做数学题,题目说十个人人站队,其中皮克不能站中间,不能站两边,不能和苏牙站一起不然会使牙牙显得更胖,必须从前往后数次序是偶数个,还得和同样没有驾照的阿尔巴站一起,最后拉基蒂奇和梅西一致决定,让皮克滚。


-6-

梅西依然记得小时候的考卷,题目是:爸爸的爸爸叫(    )妈妈的妈妈叫(    )爸爸的妈妈叫(    )妈妈的爸爸叫(    )等等

梅西当时就觉得老师真是大鸡蛋,问我家人叫什么干嘛!无聊!

后来知道:人家都写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就他自己写的是Messi Messi Messi......


-7-

皮克惹梅西生气了。

气的我们的小团子跳起来一巴掌拍在了主席的脑门瓜子上。


-8-

皮克:“只要你迈出我们之间的第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由我来走完。”

梅西:“你个大鸡蛋能闭嘴好好下棋么?”


-9-

皮克:“团子团子,你不是最喜欢喝嘛,我给你买了马黛茶!”

梅西接过罐装马黛茶,缓缓地看了下生产日期。

“二月......三十日。”


-10-

梅西:“我是个小可爱,不会骂人的,我这辈子都不会骂人的。”

“你个大鸡蛋!”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