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Leo10

这儿陌上
梅团 巴萨 阿根廷 每个最好的他们
all梅 主大小熊 不吃c梅 皮水
励志变黄的清水选手(什么
过激派反马德里反某人主义者

【大小熊】Messi's Logbook by Gerard Piqué 02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今天我们进行了欧冠的比赛,对埃因霍温。不到一个月前我说会有个好表现,看吧,我实现了。

回想起第二个来自我的进球,我真是激动得睡不着觉!你们都看直播了吗,我进的那个球真是太他妈的漂亮了!我都想给自己鼓掌!👏🏻👏🏻

现在我要详细地把这个进球记录下来。

莱奥站在距离球门二三十米的位置,准备主罚这个任意球。我站在对方的后场,紧张的注视着他。不得不说,他认真地盯着球,然后抬头看向球门的样子可真...帅。不过,没有我帅就是了。还有,这身衣服不适合他,太亮了,之前那个黄色不错,这个有点过头。

然后他起脚了,我能看出来这脚球有点踢偏了。我快速地往旁边后卫那里看了一眼,然后赶紧抢救一下这个据他说的“踢疵了”的任意球。我发誓这是我进过的最美丽的一个球了。简单点说,我把球揣进了球门...。

莱奥这个任意球没踢好,肯定又有人说三道四。我进了球以后就决定了,我要对外说这是我们演练过的一个战术,这样就没人会质疑他了!嗯我真聪明!

赛后我跟媒体说:“我们演练过啦,这是我和莱奥的新战术!”莱奥这个小混蛋接受采访的时候,居然承认了那是他踢疵了...?!还说我开玩笑,真是太不给面子了。

总体来说,今天还是很开心的,莱奥和我分别进了一个球。我能想象到网上的人会怎么说了,说莱奥进了球,我也进了球,我们🔒了什么的!哈哈哈!

晚上好好庆祝。


Gerard Piqué


批注:

1.你真是自恋......好吧不过我承认,那确实是一个漂亮的进球。

2.在我罚任意球的时候你都在想什么??你不应该去好好盯着球吗?

3.对不起啊皮皮,我不知道你原来是这么想的,我以为你又要皮才说那是个演练的战术的……不过你成功让我感动了,奖励个亲亲。

4.你一天到晚在网上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锁了是啥意思啊。


Lionel Messi


附:

经过考察后,我觉得现在还不能把网上的那些文章给莱奥看。


Gerard Piqué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