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Leo10

这儿陌上
梅团 巴萨 阿根廷 每个最好的他们
all梅 主大小熊 不吃c梅 皮水
励志变黄的清水选手(什么
过激派反马德里反某人主义者

【大小熊】Messi’s Logbook by Gerard Piqué

2018年11月5日  晴


今天的莱奥有些霸道。

早些时候他胳膊受伤了,吊着绷带还四处乱转。队医仍然没有给他绿灯。

今早俱乐部发布的名单里有他,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我是说,让莱奥去板凳席上坐九十分钟压压场还是可以的,让他在场边热身九十分钟吓唬对方都没问题,可是不能上场。

可你别说,莱奥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大名单上,他高兴地搂着我亲了两把。

然后,他被从大名单里踢出去了。

我给你们形容一下,他当时的表情是这样的:╭(°A°`)╮然后变成了这样:(゚o゚;;最后他用“ಠ_ಠ”这个神情看着我,好像是我把他弄出去了一样。

他死乞白赖地缠着我,让我带他去找队医。他晃着我的胳膊,好像也想把我的晃断让我也不能上场似的。他说他胳膊好的很,他的恢复能力很强blablabla。我拒绝了,但下一秒他就开始抡起自己的胳膊,不要命。我只好答应带他去见队医。

结果就在我预料之中。队医死活也不给绿灯,说没好完全不让上场。

莱奥很郁闷,不得不说他小脾气可倔了。

他都是个31岁的男人了,去找教练讨说法的时候却只会撒娇。或者,类似于撒娇的东西吧。

我在门口偷偷瞄了几眼,我看见莱奥拽着教练的袖子晃来晃去,我有种冲动想自费把这个教练给休了。

所以我就没再继续看下去,直到莱奥走出来笑的像个3岁的孩子,我真想提醒他他脸上开花了。我惊讶于他这么短时间就出来了,而且看样子是说通了。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啊,所有人都宠着他,我什么时候也能有这样的待遇呢?

总之,莱奥又回到大名单上去了。我看见评论里有很多球迷都说一定是莱奥这个小机灵鬼又去骚扰教练了,我真的想告诉他们这都是真的啊!

不过我问过教练了,他说把莱奥放回大名单一是抵挡不住莱奥的纠缠,二是想用莱奥的名义吓吓国米。

期待明天的好成绩,明天是我欧冠一百场,我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前锋的。

我要莱奥给我助攻。

评论(1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