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Leo10

这儿陌上
梅团 巴萨 阿根廷 每个最好的他们
all梅 主大小熊 不吃c梅 皮水
励志变黄的清水选手(什么
过激派反马德里反某人主义者

【大小熊】召唤

含假的苏梅/拉梅/普吉and梅西

小队长不见了。

“摆出三样东西以召唤莱奥·梅西。”

“杰瑞,你在干嘛?”

OOC小能手

———————————————————

1、

莱奥·梅西不见了。

巴萨众人围成一个圈,注视着地上用木条围出的多边形。图形的中间放着一张纸条。

“你们的队长没有生命危险”

“摆出三样东西以召唤莱奥·梅西”

布斯克茨很担忧。梅西怎么了,梅西在哪,梅西发生了什么。

苏亚雷斯摸起了下巴上的胡渣,不知道是还在回味刚刚喝的马黛茶还是思索小队长的去向。

皮克看见纸条上写着梅西尚无生命危险后已经开始心大地带头揣摩该用什么物品召唤梅西。

“烤肉,薯片,足球。”

“马黛茶,烤肉,棒棒糖。”

“不可能,足球肯定有。”

“为什么不是我,莱奥最喜欢我!”

“你放屁。”


2、

其实大家都认为自己是属于召唤莱奥的三样东西之一的,可没有人愿意在其他人面前尝试,如果召唤不出来那可就太没面子了。

所以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不同的时间点偷偷来到原先那个地方召唤小队长。

当然,不排除墙角会有人偷看的可能。


3、

按理说皮克应该是最先一个蠢蠢欲动的,可他这回倒要先看看其他人是否能召唤出梅西。他才不信莱奥爱别人超过爱他。

皮克躲在墙角蹲了好久好久,还是没一个人来。

他们都这么怂的么?没一个人来尝试吗?皮克蹲在地上画起了圈圈。

过了好一会儿,皮克的余光终于捕捉到了一个偷偷摸摸的人影。是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拿着马黛茶、烤肉和棒棒糖。他离得有些远,皮克看不清他的神情。总之,他动作看上去好像很虔诚地把三样东西放到地上的三个小圈圈里,然后站在那里。

没动静。

“I’m waiting.”苏亚雷斯嘟囔。

没反应。

“Still waiting.”又一声。

告诉过你没用的,怎么可能没有足球。皮克心里开启嘲讽模式。

好吧,今天依然是没有姓名的苏亚雷斯。


4、

苏亚雷斯开了个头,之后又陆陆续续地有人来到这里。

第二个是拉基蒂奇。

 皮克看着他带来了三个足球。其实他本以为对方会考虑他自己是否也是其中的三分之一,因为他平时总是和莱奥关系那么好。

好到皮克都有些嫉妒。

就知道吹莱奥!其实换作我也许也会喜欢伊万那样温柔的人吧......皮克幽怨地加重了在地上画圈圈的力度。谁知道三个足球一经伊万的手会不会真的召唤出莱奥呢。

如果是别人带来三个足球,皮克肯定会觉得颇为可笑。是的,莱奥的心里是足球足球和足球,可他的确还有一些其他珍贵的东西,想用三个足球作为召唤物未免是可笑了。

但当拉基蒂奇拿来三个足球,皮克突然有一丝丝慌乱,他潜意识里觉得拉基蒂奇做什么都是对的,他认为莱奥也这么想。

所以当他看到拉基蒂奇把足球一一放在地上并没有什么反应后,不由地松了一口气。

还是很庆幸拉基蒂奇他没有尝试把自己丢到小圈圈里的,毕竟皮克也不太想知道结果。


5、

二队的普吉甚至都来了。大概因为他今天也随一队训练吧,皮克苦笑。小队长总是受欢迎,这真不是件好事!

他看着那个孩子弯下腰,小心地在地上放了一碗西兰花、一个英语课本和一件皇马球衣。

这孩子是不是对召唤有什么误解?

皮克一脸凝重地看着普吉直起身,看上去满怀希望地盯着地上。

过了一会儿普吉又蹲到了地上,两只手撑着下巴,开始安安静静地等。

皮克蹲的脚都麻了,普吉还一动不动。

这孩子石头做的吗?皮克索性坐到了地上。

时间过去了不知道多久,皮克差点睡过去。等他从一个瞌睡中猛然惊醒,他发现普吉已经离开了。

谢天谢地。


6、

皮克站起身,活动了一下脚踝。

他终于准备试试自己为召唤小队长而准备的东西了。

他溜到之前存放物品的地方,拿了一件阿根廷球衣和一张照片。

他没有拿足球,因为他觉得阿根廷球衣代表了莱奥的足球。

不是说他心中的足球没有巴塞罗那,可尽管莱奥从小就远离家乡来到这里踢球,他心头一直对阿根廷有着很深感情的定义。

家。

他一直会为家而战。

而照片是莱奥的祖母赛利亚。

皮克其实内心也是充满不确定的,所以当他慢慢地把东西放到地上,他的手有些颤抖。

先是阿根廷球衣,然后是老照片。

最后,他深深吸了一口气,踏上了第三个圆圈。

他闭上眼。他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咚,咚,咚。

时间过得越长,皮克的心就越慌,好像内心害怕担忧的什么事被证实了一样。

再等十秒钟,就十秒。皮克告诉自己。

十,九......三,二.....

皮克在二这里顿了一下,张开嘴准备数出最后一个数字。

一——

“杰瑞?你在干嘛?”

背后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皮克慌张地转过身,差点被自己绊倒。

是他。

皮克盯着他朝前走了几步,然后加快脚步小跑过去把莱奥·梅西抱在了怀里。

“怎么了?”梅西扭了扭身子。

“没什么。”

梅西看不到抱住他的人的笑颜。


7、

小队长回归,众人叽叽喳喳地问他到底是怎么回来的,他去了哪,是谁把他召唤回来的。

梅西回答了前两个问题,然而皮克义正严辞地要求他对最后一个问题的答案保密,否则威胁他他将会失去最好的朋友杰拉德·皮克。

他可不想大家都知道小队长心里有他的事实,一来莱奥肯定会尴尬极了,二来他也没有欲望知道自己有多少情敌。

其实梅西只知道是皮克召唤回了自己,然而并不清楚皮克究竟摆了哪三样东西。

直到皮克笑嘻嘻的大脸出现在他面前,然后说:

“莱奥·梅西,我知道你喜欢我!”

然后,再然后,最后他们在一起了。


8、

现在是8102年,皮克还在拿这件事向梅西炫耀。说什么是你先喜欢的我。

“所以到头来说你一直在偷窥别人。不要否认,”梅西躲开了皮克拍过来的熊爪子,“别人都不知道是你召唤了我,说明什么?除了你压根没人会偷看。所以是我先喜欢的你还是你先在乎的我啊?”

皮克:“当然是你先喜欢的我啊。”


END.

看到这里红心蓝手好感+10086

评论你就是我爸爸!(不

文/陌上

评论(1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